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2018-12-2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与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胜芳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祝茂凯对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2018年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深化意识形态教育,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融合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对今后学院党支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党支部“三会一课”及党支部自身建设,将其与专业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临近年底,各党支部要在做好档案整理工作的同时,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述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