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01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5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丙高从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健全院(系)党组织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抓实院(系)党组织重点工作、加强院(系)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中的重要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具体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并针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资环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意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