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两学院共同参加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来源:园艺学院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副书记王春晓,动漫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与南疃社区党委区域化其他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一道,赴城阳区委党校参观“城阳区党性教育大讲堂”,开展“学习党性教育,感受红色激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性教育大讲堂”主要展示青岛党组织和城阳区域内党组织的历史资料图片,通过照片及实物,生动再现城阳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壮大及率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青岛及城阳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城阳区改革开放的可喜成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共建单位党员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城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