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建工学院开展李保国、钟扬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李保国、钟扬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相关主题视频,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认真观看了主题视频,深入体会其宝贵品质。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钟扬同志三十年教龄,十六年援藏,为国家生态文明作出巨大贡献,他跋山涉水,潜心科研,育人育才,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杰出代表。

在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钟扬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可贵品质和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育工作者。

田义轲对此次学习两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活动做出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李保国、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是一面很好的镜子,更是学习的楷模和奋斗的目标。全体党员应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足岗位,立足专业,扎实苦干,为自身事业、为国家发展做贡献。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要能够持久坚持地做一件事,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切实履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