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12-2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研讨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主持会议。

车广杰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总结评选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等工作做出安排要求;要求各支部围绕学院工作重点,思考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制定本支部2019年“三会一课”学习计划。

会上,车广杰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并部署各支部在1月上旬前至少组织2次支部集体学习讨论。车广杰对《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PPT形式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支部党员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

最后,车广杰强调各党支部要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注重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和学院党员活动室,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学习形式,凸显建工学院党支部工作特色。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带头做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今年学院改造建成了专门的党员活动室,今后将作为党支部开展活动的主阵地,不断促进党支部活动正常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