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2 来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锻炼,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9月6日至7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革命烈士纪念塔,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的兵器,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全面而真实的再现了莱芜战役和鲁中抗日战争的全过程,尤其是全景画馆的模拟实战场景更是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人民军队为了祖国未来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给大家强烈的震撼,激烈的战斗场景与悲壮的英雄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党员。

此次活动采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的形式,通过重温红色革命激情,感悟峥嵘奋斗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形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爱党、爱国情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学习教育的成果贯彻落实到园区管理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做好园区管理工作,为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