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开展“访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2 来源:研究生处

为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拓展教育渠道,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4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部(处)党支部一行五人在支部书记刘新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访红色印记 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一行人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以“引领-筑梦”为主题的党史宣传片,并在党史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成就展”。展览中一件件历史文献、一幅幅革命烈士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段段珍贵的影视资料,回顾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展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新思想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砥砺奋进,励精图治,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和铿锵斗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