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开展集体政治学习

时间:2018-11-11 来源:宣传部

11月9日,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不担当不作为的通报,并就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认识和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慕乾伟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正确理解“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工作中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确认识岗位职责,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形成相互理解、积极请教、建言献策的良好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第二,要争做学习型、创新型人才。干好工作首先要准确把握岗位职责,要认真研究本职工作,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履行职责中要力戒“经验主义”,要让创新成为主旋律。

第三,要不断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保持聚精会神的工作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工作中精力要全身心投入,严改工作不扎实的现象,坚持日事日毕,主动研究工作,钻研工作,策划工作,谨防形式主义。要积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研究策划,寻找思路和方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