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8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车广杰带领大家从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并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同时使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狠下功夫,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新学期刚刚开始,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同时促使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教工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