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

时间:2017-10-1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0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校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新生班主任代表和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潘庆杰在新生军训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级新生在军训期间的成长,并对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站直了别趴下,要把从军训中学到的顽强意志和品质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中,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二是要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严于律己,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三是要努力拼搏、奋发进取,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军训汇演开始后,十个新生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汇报表演,内容包括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的行进与立定等。评委根据各班队列人数、排面整齐度、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动作的标准程度以及口号的响亮程度等方面进行评分。结合前期宿舍内务检查,经过综合评比,共评选出西苑二号楼404等15个优秀宿舍、动科1705班等5个军训内务训练先进班级;动科1701班、动科1708班荣获“优秀队列一等奖”称号,动科1706班、马与马术1701班、马与马术1702班荣获“优秀队列二等奖”称号,其余班级荣获“优秀队列三等奖”称号;王玉婷等4名班主任助理荣获“优秀班主任助理”荣誉称号。

作者:吴崇源、线郁 编辑:金圣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