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6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了五名进入畜牧行业就业、考取硕士研究生、考取事业单位的优秀毕业生作经验交流分享。会议通过学院钉钉群、抖音进行了网络直播。

动物科学1606班宋双,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得“优秀毕业生”,并以初试成绩第三、复试成绩第一考取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分享中宋双就自己大学四年来的个人经历以及考研备考的经验做了简单的总结,告诉大家考研备考过程中,要注重理清思路,梳理知识点,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

动物科学1603班臧紫钰,大学四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顺利考取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臧紫钰结合四年学习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经验,告诉大家要注重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马业科学1602班展西振,大学四年里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参加多次社会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在中国核心期刊《华北农学报》发表学术论文一篇,顺利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经验分享会中,展西振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四年里积极参加创新实践项目提高自己。

动物科学1601班赵治通,连续四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最终进入畜牧行业就业。经验分享中,赵治通结合求职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期间要多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活动竞赛,做好职业规划,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2017级特种经济动物饲养研究生刘冬婕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第九届学术云论坛畜牧与草学分论坛二等奖,获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目前已通过山东省选调生笔试、面试及政审。分享会中刘冬婕为大家介绍了选调生备考的经验,表示学习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方向,明确目标。

 

作者:王保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