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五学院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8-05-14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联合艺术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经楼一楼大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有近20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00多个,各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到现场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与会企业主要面向动漫、传媒、经合、外语、人文社科、艺术等方向招聘优秀人才,与动漫与传媒学院专业相关的方向有动画制作、新媒体运营、影视后期、广告设计、文案策划等。在招聘会开始前,各企业就到达指定位置布置会场,力求展现出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在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中了解到,除应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在企业看来应聘者还应具备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执行力强等个人品质,这是大部分企业代表心目中对“优秀人才”的标准。会场中,毕业生们慎重求职择业,在了解各公司的市场定位、优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后,针对心仪企业咨询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各企业代表也详细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对学生的就业方向给予了详细指导。

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和相关企业近年的发展状况,并现场征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学院就业工作方面的建议,力求为毕业生寻求更多机遇,督促毕业生们客观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积极应聘主动出击,尽早落实就业岗位,旨在全面了解市场需求,全面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白晓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