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观看抗美援朝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铭记伟大战役,践行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活动,辅导员姚延珠、学生党员和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刚川上冒着枪林弹雨,以血肉之躯守护桥梁,保障后续兵力顺利抵达前线的故事。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前线,不惧艰难险阻,取得胜利,为新中国的和平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历史基础。弘扬无畏勇气,生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也正是电影《金刚川》的时代使命所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广大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观影后,大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立足实际、敢于担当,做合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文/孙佳宁 蔚雪莲 图/蔚雪莲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王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