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7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班主任马德新老师和全体拟考研同学参加。

王宏儒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发展与指导工作,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到更高的平台上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基于此,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考取研究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和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和帮助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尽可能地提供学院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发奋努力、认真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

学院特意邀请马德新作为今年考研的指导老师。马德新介绍了学院今年考研情况,包括学院各专业考研情况以及学院对于考研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考研是实现个人梦想的选择,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再摇摆不定犹豫不决,要扎实稳重坚持到底。”他表示,动漫与传媒学院一直以来很重视考研工作,下一步将采取以班级为单位和个人面对面的考研交流,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能更加顺利地实现考研的目标。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正在准备考研的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不断进取,争取为自己拼一个更好的未来。

作者:牛星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