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生骨干参加升国旗仪式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在虹子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各团属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来自校学生会、国旗护卫队、大学生艺术团的500余名学生干部高唱国歌,满怀无比豪迈和喜悦之情行注目礼,为祖国喝彩,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17届校学生会主席李杰在国旗下发出的倡议:当代青年学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应该忘记那颗为了祖国繁荣昌盛的赤子之心;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敬业之心;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业之心”。

 

庄严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营造了以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作者:文/刘冲 图/刘子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