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拓展学生视野,了解就业情况,增强毕业生考研的信心,提供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9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术会馆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主讲,康乔、清原农冠、海利尔、苏贝尔四个涉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丽静主持。

会上,刘同先分别从考研、就业、个人考研经历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刘同先鼓励有考研目标的同学积极学习,学院将会是学生的后盾,全方位保证考研的开展,以便学生能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校和专业,证明自己的实力,丰富自己的阅历,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在更高的平台遇见更多志趣相投的同学。同时,刘同先强调,有合适的工作岗位以及有工作意愿的同学也可以进行就业,提早踏入社会,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寻求更好的未来。最后,刘同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在条件艰苦的年代他在大学毕业后自学英语,并在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战胜不可能。他希冀毕业生展现植医学子的优良风貌,合理规划时间,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与就业,创出佳绩。

康乔、清原农冠、海利尔、苏贝尔企业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使命、企业未来发展以及工资福利,同时提出了企业需要人才所具备的基本素养,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希望优秀的植医学子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找准在工作中的定位,活用所学知识,在农业领域发挥才能,为乡村振兴贡献植医学子的青春力量,延续企业与学院的友谊,共同建设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学院将针对2022届毕业生,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明确生涯目标,规划成功路径,提升就业能力,推动学院考研就业工作的稳定进行,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贺丽璇 刘思颖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