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29 来源:资环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文体馆召开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春、校团委书记王峰、教务处副处长潘军、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学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全面总结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一年来,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全方位做好教育引导;倡导“学在资环”,持续创建优良学风;着力创新型人才培养,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同时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学年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六点要求:深化理想信念、夯实制度建设根基、盯紧优良学风培育、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发挥第二课堂育人职能、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资环学院院长崔德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学院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国家奖学金代表刘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代表焦彭博、2017级新生代表王雯欣先后发言。

资环学子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将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肖洲 编辑:图/丁维 文/李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