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男排喜摘“青农杯”排球赛桂冠

时间:2017-10-1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5日,“青农杯”排球赛循环赛总决赛在排球场拉开序幕,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总决赛比赛的胜利,以十连冠的优异成绩摘得了“青农杯”排球赛的桂冠。

为期近一个月的“青农杯”排球赛,在赛场上,建筑工程学院排球代表队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此次“青农杯”排球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与教职工的一致支持。赛前,建工学院便积极组织球队进行训练;比赛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车广杰数次到场为他们加油、呐喊、助威。

建筑工程学院向来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运动,建工学子也一直展现着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在体育锻炼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以后的体育运动活动中,建工学院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