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18-02-26 来源:资环学院

2月24日至2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扎实展开学生干部培训等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夯实基础。

话总结,定计划

2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会议室举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团委书记肖洲,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团委副书记安俊庭参加本次会议。各部门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出现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做新学期的计划展望。与会老师点评汇报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各部门进行工作指导,助力学生会各部门发展。

纳新生,注活力

2月25日,资环学院于教学区开展学生会干事竞选大会。此次竞选大会分为个人展示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个人展示以PPT的形式进行,同学们从容自信,大方展现自己,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干事竞选为学生会注入新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学生会的队伍建设。

新学期,新要求

2月25日,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英、团委书记肖洲出席会议,15-17级学生干部参加会。会上,林英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梳理新学期工作脉络,为学院各班级建设提出建议。肖洲传达本学期工作要点,希望在座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肖洲 编辑:曹梦寒 韩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