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观校友企业

时间:2019-01-0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深入了解农业企业的发展情况,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精准服务,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观校友企业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华垦进出口有限公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带队,2019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青波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司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团队、研发方向和研发目标。康乔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主管、青岛农业大学2004级校友任红主持座谈会,就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简介、主要产品、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薪资福利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详细介绍。与会校友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疑虑,并向植物医学学院广大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青岛华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进口农资产品销售、先进农业技术推广于一体的农业服务公司。华垦公司总经理杨世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创业故事。他表示,身为农科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多多参加社团活动,结识广的人脉。他鼓励同学们发挥农业兴趣爱好上的工匠精神,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坚持目标,奋勇前进。随后,公司经理、植保专业2004级校友查红星从公司业务汇总、企业文化、组织构架、发展进程及概况、山东业务概况、团队概况等方面做了介绍。

学院通过组织学生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惑疑,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帮助毕业生们树立信心、找准方向、积极参与实习就业、为未来做好打算。下一步,学院将整合各方面资源,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吴倩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