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举行“长和国际奖教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17-09-0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9月8日,青岛和和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学与药学院材料化学2009级校友李永泉、公司运营总监许龙龙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并在学院设立“长和国际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受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院长曲宝涵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史雪辉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庆军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向李永泉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友事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李永泉校友在事业发展之初,努力打拼的同时不忘关注母校发展,在学院设立“长和国际奖教奖学金”,为学院的发展成长添砖加瓦,对母校胸怀感恩,品格高尚;希望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奖学金的评选和发放工作做好,充分发挥校友设立企业奖学金的育人作用,进一步激励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他强调,学校自建校以来,培养数十万社会优秀人才,校友力量广大,遍布全世界。近年来,学校取得巨大成就,这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校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友之间能够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同时母校也一定会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他希望在校生能够向优秀校友学习,把握大学四年时间、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争取为国家、母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借此契机向化药学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体现学校对学院发展与建设的关注。

李永泉回忆在校期间美好经历,同时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学院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母校赠予的帮助。他说:“在校期间母校给予我帮助,使我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同时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进行多次创业,积累创业经验。”秉承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传统美德,他在创业初具规模之际回到母校,设立“长和国际奖教奖学金”,感谢学院、感恩母校,此外,他毕业后一直关注学校、学院发展,骄傲于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建设发展。

曲宝涵代表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青岛和和语言培训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与签订了“长和国际奖教奖学金”使用协议。签约后,曲宝涵向李永泉友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梁安波代表学院向青岛和和语言培训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奖学金用在教师科研、科技创新比赛等各项事业上,同时会对学院在科技创新比赛、科研创造、创新创业及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明确奖学金的用途。“学院会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放奖学金,并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指引教师集中自身精力,在科研、教学等方向发挥最大的力量,同时培养各个科研方向人才。”梁安波讲道。

作者:马婧雯 王伟峰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