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剪影

时间:2018-09-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莘莘学子情,切切求学心。9月1日及2日,学子们自五湖四海而来,一路艰辛跋涉,一路砥砺前行,历经高考的历练,他们怀着喜悦,揣着憧憬,带着美好的期望,终与外国语学院相遇。

校、院领导来视察,迎新工作筑新高

9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来到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
 

李宝笃与学院领导深入交流,对学院在迎新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进行了亲切慰问

宋希云就专业、学科发展情况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刘春霞详细询问了学生报道情况,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寄语短短情深重,礼仪彰显外院风

在2018级迎新工作中,学院推出了特色寄语活动,学姐学长将自己的经验及想说的话以寄语便签的形式传达给新生,给予新生祝福与鼓励。新生在寄语箱中抽取一份寄语便签后,可选取卡片写下自己的感悟,播种下对大学四年的憧憬与希望。

“气质美如兰,才华阜比仙”,在迎新帐篷外,外国语学院礼仪队的队员们或着正装、或着韩服,站成一排,她们双手相握,置于身前,始终保持优雅的姿态,成为迎新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

全家陪同来报到,欢声笑语乐开怀

报到第一天,学院迎新帐篷前的学生络绎不绝,他们大多和家人一起来报到,英语1804班的任子涵更是由全家陪同。任子涵的母亲怀里抱着她的弟弟,很是兴奋:“今天孩子报到,我内心很激动,校园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大很亲切,希望我的女儿能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好好学习,不荒废学业。”来自朝鲜语1802班的常亚琪告诉记者:对于这个未来将要度过四年的地方,她充满了期待,自己也有了一定的规划与目标,希望以后能不负时光,实现自己的理想。

作者:文/李梦 杨茜 图/李梦 栾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