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经管学院两支队伍获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03-22

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华北区第六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分别获得两项大赛三等奖。

该比赛历时3个月,青岛农业大学参赛人数共计200余人。其中,经管学院农林经管专业的韩锋、闫志浩与会计专业的姜玉珍组成的“农大天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由物流外包专业的张和安、唐铸辉和王尊组成的青岛农业大学物流外包专业代表队荣获华北赛三等奖。此外,经管学院王健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基于计算机这一平台模拟企业竞争环境,供参赛者对自己的企业进行经营决策、生产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核算、战略管理的比赛。每个团队由2或3人组成,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决策输入比赛系统,软件将自动模拟市场情况进行结果反馈。最后,系统将对各公司的经营业绩进行综合评价及打分,决出名次。

此次比赛对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据悉,以上两支获奖的队伍现正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作者:文/图 姜玉珍 审/李尚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