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8-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2017年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雷为全体学生干部作辅导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嵇安奕老师主持报告会。

王晓雷做了题为《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的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执行力、高效执行力的基本特征、如何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新学期给广大学生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王晓雷强调道:“执行力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实际操作能力。而执行力又有战略、人员、流程三大要素,每一环节都至关重要。”“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之品德;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之敬业;遵规守法,自我约束之规矩;稍强于人,略胜一筹。”报告引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指出,广大青年人要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培训班随后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尽快调整状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展现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作者:王璐瑶 陈晓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