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职来职往”英语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18-05-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5月15日,为提升学生口语水平,感受国际化职场氛围,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职来职往”英文模拟面试大赛。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国际文化交流工作室承办。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择优推选一名同学进入复赛。经过前几轮比拼,最终共有五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面试,选手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始向评委讲述应聘职业及优势,用各自的方式推销自己,以取得“面试官”的认可。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提出问题,面对评委全英文多角度的提问,参赛选手细致思考、灵活应对,充分发挥自身水平,将个人能力充分展现。

最终评委通过台风形象、口语表达、应变能力、职业匹配度等多方面因素,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国际教育学院商英1602周晓菲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王楚婷荣获二等奖,理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1702王利、外国语学院日语1702董震霄、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英语1601寇颖三人荣获三等奖。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自己的口语能力,也为以后的求职面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文/刘璐 花小涵 图/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