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举行毕业生足球赛

时间:2017-06-19

6月16日,化学与药学院在东足球场举行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足球友谊赛。

下午3时起,双方球员陆续到场,进行充分赛前热身,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下午4时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开始,双方队员很快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面对身体优势极为明显的毕业生队,学院足球队队员顽强拼搏,奋力抵挡学长们的攻势。比赛进行到28分钟学院足球队队发起猛烈反击,27号史传伟找准空当,一记精准传球,9号张宇推射得分。1:0的比分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各做出人员调整。学院足球队83号陈志换下27号史传伟,毕业生队42号刘岩换下7号葛凌宇。易边再战,毕业生队做出积极战术调整,开始绝地大反击。凭借默契的配合,机警的进攻,充分发挥自己实力,17届毕业生孙博文一脚撩射巧妙的打入球门死角,比分被扳平。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双方旗鼓相当,最终以1:1平的比分结束比赛,双方难分伯仲,握手言和。欢送毕业生足球友谊赛自此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各队队员激烈争夺、严密防守,在运球、控球、防守、射门等方面都显示出了娴熟技艺。

即将前往工作岗位的17届毕业生孙博文在比赛后感叹:“我们这群人因球结缘,曾经在足球场上一起拼搏挥洒汗水,同甘共苦。在离别青农之际,还能在绿茵草地留下身影,能有机会跟学弟们在一起玩耍,也算大学足球生涯无憾了。”

作者:耿会浩 王伟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