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导师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费廷坤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刘庆华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位负责老师要通过班干部、宿舍长积极了解班级同学就业情况和就业状态,通过各种方式做好就业政策的解答,帮助困难学生就业。刘庆华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就业与人才培养质量相辅相成的关系;二是要明确目标,坚决完成就业目标值;三是要实时掌握数据,排查班级学生目前就业状况;四是要逐个落实,通过谈话、推荐等具体措施,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他还表示,学院将实时统计各班就业信息,通过多途径促进学生就业,争取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会议介绍了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的基本情况,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值、各毕业生班目前考研就业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从学院和专业的角度进行了比对分析,并从指标化管理、精准服务指导、网络信息平台、组织供需见面会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就业工作上的举措。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要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强化就业意识,科学理性择业,积极主动就业。会议还针对各班级就业情况、就业政策、信息录入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作者:梁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