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回家说》讲座

时间:2017-12-19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教学区举办《毕业生回家说》讲座。讲座由2011届毕业生仇延刚主讲,景观设计专业老师刘伦源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

仇延刚以时间为轴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强调了专业知识必须学好学透,并对想进入设计院工作的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建议学弟学妹在专心发展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一定要有市场的概念,要有专业自信,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最后,仇延刚就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仇延刚,现在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市政景观设计师,设计代表项目:《高新区松园路等16条道路绿化工程》、《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西夜景照明工程》、《青岛西海岸新区名人岛市政配套工程》、《江山路与齐长城路立交工程》、《江山路与前湾港路立交工程》、《红岛经济区胶州湾南岸线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

作者:徐昊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