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第二届“青凝杯”学生干部篮球赛落幕

时间:2017-12-05 来源:校团委

12月2日,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届“青凝杯”学生干部篮球赛在西篮球场圆满落幕。参赛队伍由校学生会、校社联、国护队、艺术团等各团属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的学生骨干组成。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伊始,机电学院代表队与国护代表队便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机电学院以35:15的比分完胜国护代表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人文学院球员首进一球,率先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头彩,但机电学院并没有被对方的气势所压,紧咬不放,比分交替上升。而后,机电学院的三分投射球与人文院中女子定点投篮得分僵持不下,双方球员均发起猛烈进攻,最终机电学院以40:34的比分小胜人文学院,挺进八强。在四强争霸赛中,机电学院愈战愈勇,先进一球领先对手,而后凭借着三步上篮、空心球等球技的精湛,加之理信学院罚球未进,机电学院以30:17的比分完胜理信学院。

在另一边场地中,管理学院球员技术娴熟、默契配合,最终击败国教学院晋级决赛。决赛一开始比赛便进入白热化阶段,建工学院先发制人,率先进球夺得了球场上的控制权,但管理学院并没有气馁,奋起直追,以两记空心球扳平比分,随后,管理学院状态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最终,管理学院击败建工学院夺得了本次“青凝杯”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时,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队和由各学院体育部部长组成的队伍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肢体动作逗笑了在场观众和其他球队球员,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最终,这场友谊赛以体育部部长代表队获胜完美收官。

本届“青凝杯”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在比赛中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传承并发扬了“一二·九”精神。此活动不但加深了全校学生干部以及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帮助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更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络,为以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作者:文/张琴 陈百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