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盛夏六月天,芳华毕业季。6月,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梦系青春,情留青农”欢送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勤字当头,路在脚下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考取国家公务员和入职大型企业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应聘求职经验,鼓励在校同学确立奋斗目标、夯实专业基础、拓展综合技能。考研同学从目标确定、复习策略、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解疑答惑环节,毕业生一一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毕业情不断,球赛传真情

为欢送毕业生,机电工程学院特举办毕业生篮球、足球友谊赛。赛场上丝毫没有紧张激烈的气氛,全场伴随着欢声笑语。他们互相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奋进,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回忆起当年并肩奋斗的日子。

感恩母校,情留青农

机电工程学院向毕业生发起“感恩有你”“三行情书”活动倡议,用简单、真诚、朴实的话语将自己对母校的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并发起感恩倡导,拍摄手势舞表达对母校深深地留恋之情。同时,向在校同学发起感恩倡议,将心中的感恩之意通过视频、书信或明信片等形式,向毕业生表达心中的感谢。

汇聚爱心,情满青农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倡议,在离校前将各类闲置但仍有使用价值的物品捐赠出来,后期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整理后,部分物品免费分配给校内有需要的同学使用,其他获捐物资进行义卖,所获爱心资金将以青岛农业大学名义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当天就收到了全校毕业生捐赠的书籍资料、日常用品等物品300余件。

美好祝愿,温情满满

为表达内心的祝福,机电工程学院将提前设计好的邀请函发送给老师,征集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语。组织在校同学自由发挥,利用拍摄视频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祝愿。来自母校、来自老师、来自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不仅让毕业生感到欣喜和满足,更让学院的全体同学感受到在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归属感,感受到历届以来感情深厚、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一张照片,记录了昔时的美好,一本《纪念册》,编织满满的回忆。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与校长合影留念,并搜集毕业生在校四年来值得回忆的活动、工作、生活照片以及本期活动照片等,将内容分为多个模块,汇编制作成精美《纪念册》,作为毕业季的礼物赠送给毕业生,将昔日一起奋斗的美好时光定格在《纪念册》中,每次翻阅都会倍感欣喜,这将是他们学生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

作者:杨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