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举办园梦青春艺起飞翔2018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8-06-26 来源:园艺学院

6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梦青春,艺起飞翔”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知音广场举行,园艺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晚会。

“园”梦青春,青春无悔

拉拉队带来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活力四射、动感激情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紧随其后的是歌舞表演《月半小夜曲》,优美的舞姿与高亢的声音完美交织,宛转悠扬,直达人心。

  歌舞表演《月半小夜》

大学时光总是让人怀念,歌曲《知足》、《越过山丘》、《一路走来》还有《情歌对唱》每一个音符都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同学们四年情谊的不舍。手语《勇往直前》,每一个手势都包涵着17级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浓浓祝福,希望他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2018届毕业生歌曲表演《知足》

  2018届毕业生“F4”组合歌曲串烧

四年时光转眼即逝,刚踏入校园的第一天仿佛就在昨天,军训的劳累也好像刚刚体验,转眼间毕业生马上就要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小品《我们需要你》用幽默的语言带我们重温了四年的大学时光。

  小品表演《我们需要你》

怀揣梦想,“艺”起飞翔

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上展示了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上一张还是初入校园时青涩的军训合照,几人围坐草地打打闹闹,下一秒就变成了同学之间互相整理学士服,在镜头里留下青春的容颜。笑容虽在脸上,可我们又何曾不知,不舍的泪早已在心底流淌成河。一首《不说再见》,感谢遇见、感谢相识,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大二全体班长书记送给18届全体毕业生的礼物——诗朗诵《离别日记》,字字句句传达了学弟学妹们对他们的祝福与留恋。园艺学院毕业生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将自己的不舍以及对老师的恩情缓缓道来,他们的眼睛里流露出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晚会最后,14级学生代表和学院老师共同演唱了一首《送别》。

  大二班长书记送给18届毕业生的礼物——诗朗诵《离别日记》

逝者如斯,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了浓重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各自人生舞台上勇敢去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刘燕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