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党建工作室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与会,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主持会议。

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肖洲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等网络平台,积极参与模拟训练;三是要严格落实,确保实效,学生党支部会加强学生党员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规范,狠抓学习成效。

作者:鲁锐 编辑:韩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