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时间:2018-06-14 来源:艺术学院

6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西篮球场举行2018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分别组队参加。

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挥汗如雨,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天气虽热,但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队员们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毕业生们展现出充沛的体能、娴熟的球技,以矫健的动作传球、上篮、投射,动作一气呵成,频频得分;学弟们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毕业生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与朝夕相处的校园畅叙别情,用最深情的方式告别母校。

虽是告别赛,但同窗情谊永不告别,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未来再会的铺垫。毕业生篮球告别赛增强了学院毕业生的集体归属感,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积极性的同时,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同学情谊,也为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作者:徐清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