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5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7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演播大厅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黄有松、各实践队专业指导教师队以及全体队员参加。

今年暑期,动漫与传媒学院成功组建国家专项 “一脉相承田横岛,为爱上色青春行”实践队、国家专项“丝绸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中赴烟台“新苹队”实践帮扶团、省级项目“情浓蒲菏,润泽刘楼”实践队和“栖影2022”赴聊城调查团、校级重点“文创铸魂 寻梦崂山”赴崂山实践服务团、院级重点“铸魂强农,星火传承”赴山亭实践服务团等6支实践队,另外还有10余支班级小分队。

出征仪式上,王宏儒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他还对实践团的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主动学习长才干,勤思多问,努力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脚踏实地讲奉献,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用自己过硬的本领、高尚的情操展现农大学子积极向上、进取实干的精神风貌;三要强化安全守纪律,每支队伍都要制定严密的安全预案、强化安全教育,带队教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遵守纪律,确保社会实践安全顺利开展。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祝愿动漫与传媒学院各实践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赵衡、宋梦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