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举办青春园艺梦想启航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青春园艺,梦想启航”迎新晚会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园艺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学院19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园艺学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daddy》中拉开序幕,灵动的舞步洋溢着青春活力,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礼仪队以动静结合、协调稳健的礼仪形态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之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传递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古筝《大碗宽面》将古典文化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引得呼声一片。随后,器乐队带来歌曲串烧花样百出,其中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现出了执着无悔的青春。大一新生和学长学姐带来的拉丁表演《3neration》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动感的舞姿博得一片喝彩。男女四重唱《你的答案》悦耳动听,台下观众纷纷打起闪光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由赵龙龙、李岳峰同学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幽默风趣,引得师生们捧腹大笑。手语《我和2035有个约》,用指尖舞动青春梦想,用心灵传递奋进力量,引起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随后,由朗诵队带来的诗朗诵《盛世中国》慷慨激昂,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成就。最后,由新生班助带来的舞蹈串烧燃爆全场,引起台下阵阵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园艺学院“青春园艺,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歌曲《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

  ​

作者:马文哲 编辑:薛春燕 宋斐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