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创业项目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04 来源:校团委

3月3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上杭县古田会址启动。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国家相关部委和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高校近300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代表、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代表1300多人参会。青岛农业大学创业项目“一田二农”特色农产品推广平台作为山东省项目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回信,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学生。今年,在古田举办的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对于青年学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意义深远。这是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中国民情的最佳试验田,也是全国最大、最生动的一堂思政课。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山东省仅10所高校10个项目入选,经过层层选拔,由外国语学院嵇安奕和动漫与传媒学院高欣峰老师指导,动漫与传媒学院张皓同学负责的 “一田二农”特色农产品推广平台项目作为青岛高校唯一一支入选团队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特别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努力造就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