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合唱比赛

时间:2017-10-16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世纪大学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操。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 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全部班级参加。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各班主任代表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很多班级进行了精心编排,在合唱的基础上结合了手语、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其中《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国家》等歌曲的演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首一首经典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美好的祝愿。经过紧张的比赛之后,植保1701获一等奖,植保1702、植保1703获二等奖,另有3名三等奖和7名优胜奖。

袁忠林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国家昌盛,人民才会幸福,在座的所有学子都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各位同学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责任。

作者:图文/吴倩倩 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