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胜芳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王效仿对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为本,筑牢根基。希望大家珍惜四年学习的黄金时期,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体系,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二是注重实践,全面发展。希望大家不辜负这段宝贵的大学时光,端正思想,执着所行,成就所愿,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三是团结协作,砥砺修养。希望大家不仅领悟到知识的奥秘,也要体会出人情的温暖。要以信交人、以宽容人、以仁惠人,在人文学院的沃土中盎然生长。最后,王效仿希望2020级新生以大学为起点,不负韶华,怀揣新的希望,展现出新气象,开创一片新天地。

 

 

作者:文/华婧冰 李超 图/江飒 葛路遥 单位审核人:祝茂凯 编辑:曲天泽 柳润琦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