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7-07-04 来源:艺术学院

7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文经楼资料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艺术学院院长宋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团委书记王海燕、团委副书记安金鹏、辅导员候鉴璇和曹山老师以及各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和全体班长书记,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宋磊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坚定信念,拓宽思路,创新机制,时刻发扬大学生吃苦耐劳、模范带头的作用。作为艺术学院的一员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学生的优势,用艺术的眼光看问题。善于在实践活动中感受美、发现美,并且希望大家能平安出发,胜利凯旋。梁永平为实践部部长申元科授予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队旗。乔磊就实践安全、组织、等问题进行讲解。出征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幕,让大学生走进乡下与农村,为大家宣传文化科技卫生的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艺术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