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开展大都美育双创成长活动

时间:2018-12-2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7名学生代表赴北京参加“大都美育双创成长联盟主席团聘任仪式”,与会人员包括青岛农业大学在内的山东省十六所高校的主席团骨干成员。

12月22日至24日,同学们参加大都美育组织的“美育教育之旅”活动,先后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举行的改革开放大型展、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等,深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惊人变革,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四十年变迁,增强了爱国之情。朱晓涵同学作为青岛地区联盟高校代表进行了发言。大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韫真女士为全省16所高校的骨干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1月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接洽大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十万元的大都美育双创基金合作协议,这是学院办学史上最大的一笔校企合作经费。目前,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正陆续开展。

作者:文/徐一凡 徐璐 图/仵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