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

时间:2017-09-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9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会馆1号报告厅和2号报告厅同时举行。学院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姜鲁平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尚书旗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明确机电工程学院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二是充分了解就业政策,早定就业计划;三是结合就业指导课和职业生涯课程的学习,提高就业素质和能力。尚书旗鼓励毕业生继续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早做准备,积极就业。连政国围绕就业、考研、毕业设计等问题与现场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分析了现在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总体介绍了近几年研究生考录的趋势和特点,着重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

就业创业代表、2014届优秀毕业生赵泽民,现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2017届优秀毕业生路懿平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考研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葛斌为大家做了就业创业专题报告。

  

作者:机电记者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