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完成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09-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3日至6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45名2016级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了在城阳区举办的2019青岛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完成了会务接待、服务、保障等工作,展现了外院朝鲜语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微笑面对每一位来宾。在引导服务、答疑解惑、整理物资、接机送机等具体工作中,他们不仅为与会嘉宾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而且在服务中充分发挥自身外语优势,展现出过硬的外语专业运用能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来到大会现场,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做好志愿服务,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把学生志愿服务与育人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赛会活动的志愿服务,使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为赛会活动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在实践锻炼中有效提升学生外语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本次世界韩商合作大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彼此之间的人文交往和产业合作。韩国世界500强企业LG电子、希杰(CJ)集团、SK集团等众多知名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韩国经济团体代表、韩国海外韩商代表400余人参会。

作者:李媛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