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11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开班仪式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传兴、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魏仁生、行政及人力资源总监韩颖、山东区技术总监李文波、华北区招聘主管黄子凡出席,动物医学院学工办成员与第二届瑞鹏“新星成长计划”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辅导员闫周慧主持。

王传兴在致辞中对各位企业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瑞鹏集团为同学们提供此次学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为培养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共同努力。他向特训班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学风,不断充实专业知识;二是要加强实践锻炼,深入了解宠物医疗行业发展,锻炼专业技术;三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将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魏仁生就瑞鹏集团的概况、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前景向大家做了介绍,他表示本次特训班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是实现学生与企业无缝对接的一个窗口,能够帮助广大在校生近距离了解小动物行业,树立职业兴趣,也希望广大学员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实现由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变。

本次特训班是动物医学院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促进校企融合发展的一种方式,能够帮助学生树立职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增强个人竞争力,同时也借助学院专业力量帮助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实现校企双丰收。学院与企业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和促进中国小动物医疗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作者:厉枝 高英倩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