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举行修成农业社会实践基金颁发暨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09 来源:资环学院

7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化学楼举行2018年“修成农业社会实践基金”颁发暨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山东修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军委先生、总经理王程先生,校团委、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学院各实践团队代表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英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由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介绍资环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立项的基本情况,并由工作人员宣读资环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名单。辅导员刘春玲宣布《关于授予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探究田园综合体模式成功因素及推广可行性赴临沂朱家林实践服务团等九支团队“修成农业社会实践基金”的决定》。

潘军委和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共同为“资源与环境学院探究田园综合体模式成功因素及推广可行性赴临沂朱家林实践服务团”等九支院级重点团队颁发“修成农业社会实践基金”,并为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代表尹晓童发言:她表现出社会实践队员们对此次社会实践的信心,并希望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能够加强山东修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资环学院之间的联系,建立起长久的友谊关系。

潘军委在讲话中阐述了设立“修成农业社会实践基金”的初衷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时,能够自主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从细节之处注重基本礼仪,掌握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在社会实践中求真学问,练就本领。

崔德杰作社会实践动员讲话,并对社会实践队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努力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砥砺成才;三是在实践过程中夯实团队协作精神,牢筑“安全第一”意识。

资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今年,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班团例会等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学院共组建21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其中,1支团队入选团中央“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暑期实践专项行动,1支团队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团队并入选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作者:罗梅 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