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体馆举行庆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及各级研究生共6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羽毛球师生混合双打、足球射门、踢毽子、跳绳四个项目。尽管冬日的寒气袭人,但丝毫不影响师生们高涨的热情。羽毛球赛场,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足球射门比赛中,老师们精准的脚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踢毽子、跳绳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毽花、彩绳齐飞舞。赛场下,师生们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师生交流,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者:赵莹 孙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