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开展“感激30天”微博打卡活动

时间:2018-05-2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4月21日至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持续开展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感激30天”微博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心理发展中心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

此次为期30天的微博线上打卡活动,由“青农心苑”微博公众号发布与感激有关的话题,其中包括感激的亲人、季节和地方等等,话题内容始终围绕“感激每一天,幸福每一天”的活动主题,吸引了全校千余名在校生和校友的参加。

打卡活动期间,每条微博评论量稳定维持在3000条,评论的内容情感真实,字里行间流露着对世间万物的感激之情。经合学院的“绵绵筱棉”用户评论: “最感恩的季节是春天,我是春天来到这世界的,喜欢春天的小清新,喜欢春天的万物复苏,感恩春天的无私,感恩春天的芬芳温暖。”化药学院的用户评论也富含哲理:长时间的顺境让人身心放松,然而有些东西注定是顺境给不了我们的,一个人之所以能走向成功,必不可少的就是在逆境中的磨炼。人文学院的“怼怼潇的皮皮群”用户评论: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特殊的天赋与才能,但我有天真烂漫的想象与一往无前的勇气。”活动通过各学院的评论量、评论内容、表达感情和上传的图片质量等方面,进行评比。

经过评选,化学与药学院获得一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合作社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园林与林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

生命中有许多值得我们珍惜和感激的细节,“感激30天”微博线上打卡活动能发现捕捉幸福、留住美好。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发布微博评论说:“人要学会感激,感恩帮助你的人。一个生活上真正的智者都应该持有感恩的心态去看待人生的一切,去享受生活所赋予的一切。”

作者:文\朱敏 图\邹文宇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