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领导教师中秋节慰问在校学生

时间:2019-09-16 来源:艺术学院

9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及学院多名老师、辅导员,走访慰问了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与学生一起欢度中秋佳节,给中秋留校不能回家的学生送去学院的温暖。

各位老师走进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乔磊提醒19级同学们,假期结束就要开始正式上课,这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适应角色变化,调整好自身状态,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乔磊还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找到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并长期坚持下去,对于身体健康和意志力的养成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及学院领导们的关怀。同学们表示会牢记院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奋发图强,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作者:刘腾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