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欢送17届毕业生

时间:2017-06-20

6月19日晚,园林与林学院篮球队举办篮球友谊赛欢送17届毕业生,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超前往观战。

如火的六月,火不过园林学子对篮球的热爱之情。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时光接近尾声,园林与林学院以这种别样的方式欢送毕业生,感谢他们对篮球的付出。

这是一场学长与学弟的对抗,大四学长配合默契,仲原与徐延鑫默契传球,巧妙突破大二的防线,率先拿下两分。在主攻球员仲原的带领下,开场10:0帮助毕业班建立起领先优势。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一个短暂的暂停之后,学弟们终于找回比赛状态,徐浩杰一个漂亮的转身上篮晃开仲原投进一个二分。接下来,园林学弟们也不甘示弱,比分紧追不放。最终,大四学长们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毕业生队员们感慨万千,如今他们有的考取了名牌大学的研究生,有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单位,有的即将出国深造,然而无论他们将去向何方,曾与园林篮球队一起拼搏奋战的难忘经历都会陪伴着他们一路进取,不断前行。

作者:李娜 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