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时间:2018-10-17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焦磊出席汇演。

身着迷彩装的2018级同学们精神抖擞,军姿挺拔,在虹子广场东侧面向主楼整齐列队。汇演在财管1801班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以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老师的检阅。

学院对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学生教官进行了表彰。最终共评选出物流管理1801班、农林经管1801班,财务管理1801班等5个优秀班级,周开拓、廖先强、仇梦楠等6名优秀学生教官。焦磊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延续到课业学习中,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大学生。

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充分展现了管理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十天的军训以及一个月的早训,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大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作者:姚允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