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花火戏剧社“戏剧之夜”展演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花火戏剧社“戏剧之夜”展演活动于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学院英语专业教师王竹青、徐玉凤、蒋长刚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本届“戏剧之夜”展演活动参演剧目片段为《伊丽莎白审判案》《最后一口气》和《爱的徒劳》。参演同学以流畅的台词表达、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从容大方的舞台台风,将戏剧中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背后所蕴含的真善美与假丑恶充分展现出来,在外语语言视听之外,引发了现场观众对于剧中社会现象和人性的思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次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把外语专业学习与戏剧表演兴趣结合起来,把学院花火戏剧社的优秀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学演互促,更好地提升语言实践运用能力。

 

作者:文/戚德敏 图/杜秀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